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亚芳在华为年薪有多少 她与任正非是什么关系

    孙亚芳原是华为公司董事长,在去年3月份就已经卸任了,因此很多人对她不熟悉,但人们对她却又非常感兴趣。据了解,孙亚芳在华为是有“女皇”称号的,那么孙亚芳在华为年薪有多少?她与任正非是什么关系?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孙亚芳离开华为
    孙亚芳离开华为

    根据华为在网站上向外界公布的信息,1989年,孙亚芳进入华为工作,她曾经担任了不少职务,而自1999年起,孙亚芳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孙亚芳离开华为之前,孙亚芳主要对外,而任正非主要对内,华为在两个人的带领下走向了黄金时代,行业内一直用“左非右芳”来形容两人的默契配合。

    可见他们两个是在工作上配合得非常好的同事关系。那么,孙亚芳在华为年薪到底有多少呢?众所周知,在华为工作是有分等级的,等级越高则领取的薪资就越高,孙亚芳在华为是董事长,属于总裁级别,没有相关资料查阅,因此具体年薪我们也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