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马蜂窝裁员40% 被裁员工如何赔偿

    马蜂窝裁员是怎么回事?最近有多位马蜂窝员工在网上爆料马蜂窝即将裁员的消息,而且裁员比例是40%,也公布了赔偿方案为N+2,马蜂窝官方暂时没有回应。曝马蜂窝裁员40%,留下的员工除了核心部门之外,其他都是没有年终奖的。

    马蜂窝裁员赔偿出炉
    马蜂窝裁员赔偿出炉

    其实马蜂窝并不是第一次传出裁员的消息,在今年4月份,就有媒体曝光马蜂窝裁员,而且裁员人数占整体员工数10%。如果这次马蜂窝真的裁员40%的话,那么马蜂窝人数就要减半了,马蜂窝为什么会突然裁员那么多?

    有了解到,马蜂窝在2018年时曾被指抄袭,有媒体撰文称马蜂窝2100万条点评中有1800万条系抄袭。该报道发出后次日,马蜂窝删除了文中所提的所有账号,之后马蜂窝被相关部门约谈。或许马蜂窝两次裁员有可能和抄袭有关系,虽说马蜂窝没有回应,但是网友的猜测不会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