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马蜂窝裁员40% 赔偿方案已经出炉

    最近网上有消息曝出马蜂窝将裁员40%,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马蜂窝旅游网是中国领先的旅行玩乐平台,今年五月份也刚刚完成了新的一轮融资,那么在这个节骨眼上裁员,是为了节省用人成本还是另有原因?

    裁员
    裁员

    近日,有马蜂窝的员工在网上爆料称马蜂窝即将裁员,而此次裁员计划是40%,另外关于裁员的补偿方案也已经公布了,且个别部门的员工年终奖也被取消,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热议,关于马蜂窝裁员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

    据了解,马蜂窝旅游网是一种基于旅游社会和旅游大数据的新型免费旅游服务平台。这是一个旅行网站,受到中国年轻一代的广泛追捧,被称为《中国旅行圣经》。2019年5月23日,马来西亚蜂窝旅游网宣布完成新一轮的2.5亿美元融资。

    最近,许多网民爆料说,马蜂窝即将解雇员工,其中许多人都获得了认证。根据消息,裁员将从12月12日开始,裁员率为40%,裁员赔偿方案为N2。除搜索推荐和内容中心等核心部门外,其余员工将没有年终奖。

    目前,马蜂窝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这次裁员并不是马蜂窝第一次传闻了,今年4月,一些媒体援引MaCellular的内部员工的话说,MaCellular是裁员,占裁员总数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