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怎么赚钱 1部手机+空闲时间即可挣100元/天

    寒假就要来了,不少大学生打算通过网上挣钱,这个时候问题来了,网上怎么找到靠谱赚钱平台?据了解,当前很多平台欢迎大学生进驻兼职,努力的话一天挣100元不成问题,接下来将告诉大家在网上怎么赚钱能够当天提现。

    手机赚钱
    手机赚钱

    首先,大家在手机上下载一些可以挣钱的APP,如今日头条、刷宝、惠头条,等等。

    其次,大家在APP上注册个人账号,注册完毕即可通过完成任务挣金币、元宝,这些金币、元宝都可以兑换成现金提现哦!

    最后,为了能够当天提现,大家一定要攒够最低提现金币、元宝哦,目前刷宝提现起始金额最低,只需0.3元即可提现了。如果想要1天挣100元,那么需要努力完成各类APP的基础任务。

    需要注意的是,网上赚钱是以量取胜,如果想要一天赚100元,那么每天至少要兼职8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