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亚芳婚姻状况 她现在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华为前董事长孙亚芳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当年带领华为也是走过风风雨雨,但是现在孙亚芳已经离开了华为,关于孙亚芳的各方面消息网友们也表示很感兴趣。那么孙亚芳婚姻状况?她现在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呢?

    华为孙亚芳最新消息
    华为孙亚芳最新消息

    孙亚芳,1955年出生,1982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曾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亚洲商界权势女性的50位榜单孙亚芳排名第9位。2016年9月,孙亚芳在《财富》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女性中排38名。2017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中,孙亚芳排名第二位。

    关于孙亚芳有没有结婚,这是网友们都很关心的,但是关于这个问题,孙亚芳本人并没有回应过,而网络上也没有具体的消息指出孙亚芳到底有没有结婚,或者老公是谁,毕竟孙亚芳是一个相当低调的人,对于家庭背景隐藏得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