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优车老板是谁 他是宝沃现任董事长

    在网约车行业,神州优车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那你知道它的老总是谁吗?公开资料显示,神州优车老板是陆正耀。同时,陆正耀还是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陆正耀,1969年出生于福建省屏南,1991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1994年开始创业,2007年创立神州租车。2016年,他将神州优车送上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38006。截至发稿前,神州优车股价为14.10元,市值为378.69亿元。

    神州优车老板是谁
    神州系

    去年,在陆正耀主导下,神州系斥数十亿重金买下宝沃汽车。据悉,宝沃汽车品牌源于德国,拥有近百年的历史。目前,陆正耀担任公司的董事长职位。最近,宝沃汽车广告刷屏分众传媒。

    梳理发现,陆正耀商业版图庞大,除了神州系,宝沃汽车,还有已经在美国挂牌上市的瑞幸咖啡。因此,其身价不菲。据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陆正耀身价高达130.8亿元,排在第19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