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毕业就年薪200万 左鹏飞成华为首批“天才少年”

    大家是否还记得今年华为向全球招揽20-30名“天才少年”,年薪更是高达200万元以上,很多天才少年都想被华为招聘,只可惜要实力才行。有一位同学刚毕业就年薪200万,不知道大家是否还敢说读书无用吗?今年7月华中科技大学钟钊被华为录取成为首批“天才少年”,现在又有一位华中科技大学的左鹏飞被录取了。

    刚毕业就被华为录取年薪200万
    刚毕业就被华为录取年薪200万

    这几天华中科技大学的左鹏飞火了,他是2014级的直读博士生,刚毕业就得到华为、腾讯、阿里、深信服等企业的录取通知书,最高一份工作年薪高达280万,但是左鹏飞最后选择了华为。其实在去年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华为就已经开始联系他了,华为给他的是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当得知获得这个工作机会时,左鹏飞没有激动,而是觉得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左鹏飞在读博期间就非常优异,在读博期间就表现优异,以第一作者发表了高水平论文10余篇,实现华中科技大学论文历史上多个零的突破。据了解,他先后拒绝了好几家互联网大公司的邀请,其中一家上市公司开出了近300万年薪的条件,他自己投了4家简历,华为、腾讯、阿里、深信服,这4家公司均向他抛来了橄榄枝,最终选择了华为!

    据左鹏飞介绍,他习惯对时间进行管理,对不同的事情设立deadline(截止时间),也没有拖延症。他博士期间的座右铭是:一个高水平的博士毕业生,需要是一个领域里首屈一指的专家,所有人提到这个领域都会想到你的名字,他就以这个目标不断地驱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