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大学生毕业设计被鸡吃了?系虚构 搞了半天是骗人的

    农业大学的学生们为了完成毕业论文,都需要亲自种植作物开展科研,要是作物不慎被毁,那么论文就完成不了。近日,云南农大学生毕业设计被鸡吃了引起大家的注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两位当事人回应称,系虚构,搞了半天是骗人的,一起去看看吧。

    农大学生高先龙
    农大学生高先龙

    近日,云南农业大学一同学发布视频称自己种的毕业设计被鸡吃了,随后该同学将鸡炖了。该视频的拍摄者高先龙介绍自己目前已经毕业了,留在学校创业。平时很喜欢拍摄短视频,关于这条视频的制作,他称自己是先拍摄了喝鸡汤的画面,之后他在路上看到有鸡在菜地里,就补拍了前面的画面,这件事情不是真实的,只是一个剪辑的效果。

    高先龙表示,发这条视频的初中,是想让大家多关心自己的毕业设计,尽量避免被鸡吃,被病虫损害等。00后的高先龙今年刚刚从云南农大毕业,目前和同班同学一起创业,还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