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职校学生就业火爆没毕业就遭抢空? 现在读什么职校更有前途呢

    据央视新闻报道,职校学生就业火爆,没毕业就遭抢空。很多中高级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特别受各大企业欢迎,几乎每个同学都受到2-4家企业邀请。职业教育专科受欢迎,现在读什么职校更有前途?

    职校就业火爆
    职校就业火爆

    据媒体报道,职校学生就业的确火爆。早在2020年时,职业教育专科就业率就已经达到了84.23%,比普通本科的就业率高出6.45个百分点。从就业市场来看,职校毕业的专业性技术人才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中国有成千上万家职校,父母为孩子选择学校的时候,要更看重专业选择、教学质量和就业服务,而从这3点来说,很多人觉得“上海博世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就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新能源汽车是当下的热门行业,孩子将来在新能源方向就业,至少30年内都会处在“行业风口”,职业前途一片光明。所以,博世学校是值得考虑的一家职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