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邵东申家大院被拆有后续吗 申家大院主人是申爱虎

    近日,邵东第一豪宅申家大院被拆引发广泛关注。外界对此破有疑问:申家大院的总造价多少?主人是谁?目前,该事件有后续了吗?据媒体报道,申家大院主人是申爱虎。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悉,申家大院位于湖南省邵东市周关桥乡洪阳村,历时4年建成,总面积约7000平方米,总造价达数千万元。但因属于非法侵占农田而建成,因而在2019年12月7日遭当地有关部门拆除。

    申家大院被拆有后续吗
    房子

    随后,有媒体报道称,申家大院主人是申爱虎。申爱虎是谁?据申爱虎与邵东县自然资源局资源行政管理:土地行政管理(土地)一案一审行政判决书,申爱虎出生于1969年1月1日,湖南邵东县人,现居住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现担任永州市环球实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永州市宏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防城港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从上述信息可知,申爱虎是多家公司的老板,涉及的行业是房地产。据此推测,申爱虎身价不菲,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但是,钱不能让其为所欲为。他也将因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据防城港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说法,申爱虎已于今年9月被有关部门控制。但该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