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邵东申家大院谁建的 大院全貌豪华程度堪比袁府

    继曹园与袁府事件之后,最近湖南邵东又出现了一间违建豪宅,那么湖南邵东申家大院谁建的呢?据悉,大院全貌被曝光之后引起一片哗然,内部豪华的装修简直比曹园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由于申家大院涉嫌违法占地,目前已被相关部门拆除。

    古建筑
    古建筑

    近年来,多地频频惊现违法占地的豪华建筑,从曹园到袁府,再到湖南邵东申家大院,违建背后也引发出了相关部门监管不严的漏洞,是很值得让人深思的。不过能够建成如此豪华的大别院,而且违建的情况下也无人问津,想必背后也少不了保护伞。

    12月7日,湖南省邵东县周官桥乡洪阳村,伴随着挖掘机的嗡嗡声,占地30亩,被称为“邵东一号楼”的申家大院倒塌。而本次拆除是由邵东多个部门联合起来行动的。据悉,这个申家大院的业主是防城港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申爱虎。

    非法侵占山水地区的沈家大院

    据悉,此次举报申家大院违建的人正是洪杨村村民申再新,也是申家大院主人申爱虎的堂兄,去年7月,申再新开始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

    申再新表示,沈家大院的建设始于2015年下半年,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实际投资超过4000万元,但申爱虎声称已经投资超过8000万元。沈家大院总面积约30亩,其中农田3亩多,灌溉池塘1亩多,林地23亩多,其他类型土地2亩多。申家大院占据了申再新家的林地100多平方米,然而申爱虎却拒绝赔偿。

    从申家大院的照片显示,大院是一座古典建筑,四周环山环水,有各种亭台楼阁。内部装潢十分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