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邵东申家大院主人照片 邵东申家大院老板什么背景

    有钱人想给自己盖豪宅大院,过“封建式帝王生活”,普通豪宅无法满足他们的欲望了,因此就出现了很多违建豪宅。最近,邵东申家大院被拆了,网友们对此很感兴趣,邵东申家大院主人照片曝光了吗?邵东申家大院老板什么背景?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申爱虎已被控制
    申爱虎已被控制

    12月7日,湖南省邵东县周官桥乡洪阳村,伴随着阵阵挖掘机嗡嗡声,占地30亩的号称“邵东第一豪宅”的申家大院轰然倒下。申家大院的图片显示,该大院呈古典式建筑,依山傍水,亭台楼阁一应俱全。

    申家大院的主人为申爱虎,系防城港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该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申爱虎占股50%。防城港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蒋先生介绍,申爱虎因涉嫌违法,于今年9月被相关部门控制。

    又是农村复古大型违规建筑,申爱虎霸占耕地、林地,修建大型违规违法建筑,目无王法,应该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据悉,申爱虎还曾在电话中威胁过举报人,称要弄死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