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家大院耗资多少 邵东第一豪宅造价8000万是假的

    修建豪宅大院是房地产大亨的爱好,他们擅长盖房子,也有能力盖复古型建筑。最近,邵东第一豪宅申家大院就属于中国仿古建筑,亭台楼阁,依山傍水,但是这是违法违规建筑,已经被拆了。有网友问,申家大院耗资多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私建违规建筑
    私建违规建筑

    2018年7月,当地村民申再新向有关部门举报,其堂弟申爱虎修建大院时非法占了他100多平方米的地,而在建筑修建后,申家大院主人申爱虎却拒绝补偿。自此,人们开始关注申家大院。

    据了解,这座古典雅致的申家大院在2015年开始动工,耗时4年修建7000平方米,申爱虎对外宣称豪宅投入8000多万,但申再新则称,申家大院实际投资4000多万。

    原来网传的“造价8000万”是假的,在原来的投资金额上翻了一倍,错误信息传播的力量实在是太大了。根据警方消息,申家大院的主人申爱虎已经被控制了,相关违建部分建筑已经被拆除,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