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消息 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

    年关逼近,又是一年将逝去,去年这个时候,孟晚舟被抓不久,在异国他乡被限制自由。如今,已经过去一年了,国内网友很关心孟晚舟最新消息,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孟晚舟案件最新进展是什么?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孟晚舟
    孟晚舟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加拿大方面还没有释放孟晚舟,孟晚舟案件最新进展是9月23日孟晚舟听证会,此后孟晚舟给父亲任正非庆生,还发表了公开信,对支持她、给她温暖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那孟晚舟案件什么时候能结束呢?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将从明年1月开始,在2020年末之前该案都不太可能结束。孟晚舟的律师团队已经向法庭提交了一份文件,指控“美国政府试图利用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引渡程序,为自身经济和政治利益服务”,将孟晚舟“当作中美贸易战中讨价还价的筹码”加以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