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卫占顺丰多少股份 2019王卫资产多少亿?

    现如今,国内虽然有众多快递公司,而要说国内快递公司第一大巨头,那无疑是顺丰快递了。作为顺丰快递的创始人,王卫目前共占有顺丰多少股份呢?2019年王卫的资产又有多少亿?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顺丰航空
    顺丰航空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顺丰控股第一大股东是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达到了61.2%,第二大股东是宁波顺达丰润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持股比例为6.48%。需要注意的是,王卫是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资料显示,王卫生于上海,后移居香港,作为顺丰的总掌舵人,和他所带领的企业一样,充满传奇色彩。2019年10月10日,《2019年胡润百富榜》发布,王卫以1100亿元位列第12位。11月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王卫排名第11位,财富值1011.1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