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信用卡怎样提额 揭工行信用卡提额的技巧

    当信用卡额度太低的时候,想全款买一件高价物品,可能都会超额。据了解,不少用户抱怨自己的工行信用卡额度太低,总想着提额,可是不知道提额技巧。那么,工商信用卡怎样提额呢?这个问题并不难,因为小编就掌握了一些信用卡提额技巧。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工行作为宇宙第一大行,发行的信用卡不计其数,想要想获得工行的大额卡却不是那么容易的,最主要的还是要靠后期的提额。工行信用卡提额除了平时的刷卡用卡,其实还有最新的一些提额小妙招:

    1、申请临时额度。申请临时额度可以快速给信用卡提额,同时按时还款有利于将临时额度调整为固定额度。

    2、多刷卡,适当的分期,每个月正常的在POS机上消费也是可以的,要分期还款。工商银行喜欢大额消费,也包括多笔的消费,卡片刷空也是可以的。

    3、补充资料证明。工商银行喜欢有资产的人,喜欢有钱的朋友。可能在办卡前我们没有车子房子,信用卡用了2年以后,有房、车、流水、公积金、社保了,反正有以上哪种资料就提供哪种,用传真或邮件的方式上传给银行,这样有利于提额。

    4、给信用卡刷流水。如果你的额度只要几千,那么一次存几万进去,再分笔刷出来,这样反复几次,客服会打电话问你情况,你就说额度太小当储蓄卡用。一方面证明你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你的消费能力,以及用卡需求,一般工行会主动给你提额的。

    小编也有使用信用卡的习惯,若然信用卡额度太低,的确是不想继续使用的。之前办理了一张工行信用卡,本来额度不高,通过以上的方法技巧,提高了信用卡的额度。大家如果想提高你的工行信用卡额度,试一下以上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