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王思聪投资多少钱 王思聪是战狼2投资人吗

    2017年,由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涨,最终《战狼2》成为全国票房最高的电影,参与该电影的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相传王思聪也是《战狼2》其中一个投资者,那么当时王思聪在《战狼2》中投资了多少钱呢?下面来了解下有关情况。

    王思聪
    王思聪

    根据百度上的官方资料,《战狼2》主要出品方是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春秋时代(霍尔果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嘲风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合出品方中有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但并没有王思聪个人或者是普思投资、香蕉影视等公司的身影,由此看来王思聪投资《战狼2》或是不实报道。在《战狼2》中,获利最多的无疑是吴京,吴京不仅是出品方,还是影片导演以及主演,最起码赚了几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