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邵东申家大院被拆 申家大院主人做什么的究竟是谁?

    近日,申家大院被拆上了热搜,引发广泛关注。据悉,申家大院坐落于湖南省邵东市周关桥乡洪阳村,总造价不菲,被称为当地的第一豪宅。目前,舆论好奇:申家大院是谁的?它的主人究竟是做什么的?

    12月7日,几台挖掘机正在作业,申家大院在轰隆隆的声音下被拆除。资料显示,申家大院历时4年建成,总面积约7000平方米,依山傍水,亭台楼阁,看起来富丽堂皇,十分有气派。

    邵东申家大院被拆
    豪宅

    据当地村民说法,申家大院是非法侵占农田而建成,总违建占地约为61亩,折合为40687平方米。得知该情况后,当地多个执法部门联动执法,果断将申家大院拆除。

    据举报村民说法,申家大院的主人是申爱虎。天眼查资料显示,申爱虎是防城港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持有公司50%股权。据该公司股东说法,申爱虎由于涉嫌违法,已于今年9月被有关部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