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烟酒实体店赚钱吗 烟酒店铺一年多少利润?

    【导语】实体经济是一国发展的根本,不管经济发展怎样,实体店都是有前景的,只是你做得好不好而已。那么,如果开烟酒实体店赚钱吗?有人不想打工,想出来开烟酒实体店,做一个小老板。出来创业,都是为了赚钱,如果开烟酒店铺,一年有多少利润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香烟销售
    香烟销售

    据了解,烟酒店利润有四大来源:卖烟酒的收入、企业给的返点、陈列费与宣传费。烟酒店也有三大花费,房租的费用、人员的费用和水电费用。赚不赚钱,就看收入与开支情况是怎样了。

    烟酒实体店一年能挣多少钱?

    先说卖烟酒的收入,现在价格透明,一瓶酒赚十块八块不错了,一包烟,能赚一两元不错了。算下来,一天赚两三百块已经是不错的生意了!再说卖烟酒的花销,租个房子一个月4000很低了,雇个店员一个月3000不算多,水电费一个月200很省了,算下来,一天得花个200块。这样说的话,是不是要亏本呢?

    其实,算法是这样,但每个店铺的情况都不一样,而且还跟产品的销售有关。有些店铺的熟客比较多,而且产品比较受欢迎,加上地理位置好,所以吸引了不少客人,薄利多销的情况下,赚钱还是比较多的。据了解,有些烟酒店铺一年赚几十万元,非常厉害。

    烟酒实体店会不会亏本?

    不过,也有烟酒店铺是亏本经营的。如果找到地理位置不好的店铺,而且人流量不多,加上老板服务态度不好,这样的店铺很难经营下去,亏本是很正常的。所以,赚不赚钱,还要结合多个因素考虑的。

    烟酒实体店前景如何?

    只能说,开烟酒实体店是有前景的,但一定要结合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毕竟,抽烟喝酒是现在很多人的习惯,烟酒产品成为他们很喜欢购买的产品,这就带动验酒市场的不断发展,创业开烟酒专卖店是很有潜力的。创业者要能够做好店内产品的供应需求,能够做好服务工作,这样才能更好的经营和发展,为自己的创业成功奠定基础!

    做烟酒生意要注意什么?

    1、选址:在开烟酒店前,首先要分析一下市场环境和目标消费群体,所选位置适不适合经营烟酒店,客源多不多,位置显不显著,都要考虑。在写字楼开烟酒店的方式比较适合在城市中,因为城市的写字楼、办公商业楼比较集中。

    如果要开在社区,尤其是高档社区,要以让顾客感到方便为主要考虑因素,并且一定要是真货。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很快,真正让顾客消费的时候感到便捷很重要。

    2、陈列:布局也是个比较重要的环节。好的产品会说话,好的陈列更会说话。陈列有很多原则,上重下轻的原则、集中化陈列的原则。有些陈列是按照不同的产区陈列,有的按照不同档次陈列。

    在货架陈列方面有一个学习的对象,那就是屈臣氏,屈臣氏所有的货架高度都在一米五,之所以设定在一米五这个高度,是因为顾客可以触手可及。

    3、卫生:此外,整个店面的卫生状况,光线情况,都要照顾到。货架要经常擦拭,不能有灰尘;产品的价格标签要醒目,整个店面应该朝着自主超市的方向陈列,给顾客一种自由而又有序的感觉。

    总结:烟酒店除了日常的零售之外,团购渠道也是不可忽视的一环。一定要变“坐商”为“行商”,从坐在店里到主动出击,只有让自己走出去,才能让团购队伍挤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