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还安全吗 8万元钱放到余额宝有风险吗

    有网友咨询,称自己有8万元闲钱,本来想放在余额宝理财的,但发现余额宝理财的收益逐渐下降,担心不靠谱。她一直追问,“余额宝还安全吗?”对于这个问题,其实与风险有关。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余额宝理财的风险。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据了解,支付宝的余额宝有一定的风险,由于余额宝对接的是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是一种不保本的理财产品,存在本金亏损的可能,所以理论上余额宝也存在本金亏损风险。这样说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余额宝理财不靠谱呢?

    余额宝是属于阿里巴巴旗下的一项理财产品,背靠阿里巴巴这颗参天巨树,而且阿里巴巴引入天弘基金并与之合作,本来货币基金就是一种低风险的投资,而且其背后还是巨头企业阿里巴巴,所以使得风险更低了。

    余额宝的投资是由天弘基金负责投资,虽然投资谁也无法保证一定盈利,但是出现的风险概率还是极低的。阿里巴巴整个集团的发展是如日中天,而且还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加上支付宝使用率越来越大,使得阿里巴巴可谓是日进斗金,基本上不会存在倒闭的情况。这样的话,余额宝还是比较安全的。

    如果你有多余的资金,放在余额宝那里理财是没有问题的。虽然不能百分百担保你的余额宝理财有很高的收益,也不会担保一定赚钱,但至少还是比较安全的,风险也不高。相比其他P2P理财平台,余额宝显得更加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