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宗庆后财富排名 宗庆后比马云有钱吗

    宗庆后很多人都不清楚,甚至小编也不熟悉,在查阅资料才知道他是家喻户晓的娃哈哈集团创始人,是中国最成果的企业家之一。据悉,娃哈哈在2018年的营收为468.9亿,并实现了五年来的首次增长。那么,作为娃哈哈集团老总的宗庆后在2019年的财富排名多少呢?宗庆后比马云有钱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宗庆后
    宗庆后

    据了解,10月10日《2019年胡润百富榜》榜单揭晓,从榜单上来看,马云家族以2750亿元人民币的财富位于榜单第一名,而宗庆后家族则以850亿元人民币的财富位于榜单第23名。另外,11月7日,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也揭晓了,马云以2701.1亿人民币的身价位于榜首,而宗庆后以579.8亿人民币的身价位于榜单第31名。

    由2019年两份权威机构发布的财富报告来看,宗庆后的身价都是低于马云的。虽然说宗庆后也曾是中国的首富,但是现在来看,他们之间有着非常大的差距。据悉,宗庆后目前已经74岁,但是他还未退休,但目前已经有他要退休的消息传出,至于他的接班人是否是其女儿宗馥莉,就让人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