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拆迁通知 明年要拆迁哪几个村

    距离2020年很快就到了,网上关于明年拆迁的传闻不断,老百姓都想知道哪些村庄要拆迁?最新拆迁通知,据说符合这几种情况的村庄都有可能面临拆迁,但是具体哪几个村还不好说,毕竟拆迁是要根据国家公布的拆迁规划来决定的。

    拆迁村名单
    拆迁村名单

    一般位于生态坏境脆弱、自然灾害频发地区的村庄,这类村庄会被纳入撤并搬迁范围。第二种就是人口流失特别严重的无人村,现在大量人口涌入城市,使得村庄变成无人村,这样的村庄有必要和其他的空心村合并在一起。第三种就是国家战略目标的实施,因而需要迁移的情况,一些影响国家经济发展的,或是所在区域要担负关键小项目的村子,也会成为首要搬迁的目标。

    对于网上所传出的拆迁村名单并不是真实的,毕竟国家那么大,而且村庄那么多,根本不可能说每一条村都要拆迁,这样的成本太高了,还是需要根据国家公布的《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来决定。拆迁不仅仅是国家要发展,而且还解决贫困地区农民的住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