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注意:这些人不能贷款买房

    现在国内买房的人,大多数人是向银行贷款买房。假如向银行申请贷款买房,银行没有通过,那之前交了定金的话,很有可能就取不回来了。贷款买房的人要注意了!现在有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要是大家属于这三种人,交购房定金前要注意了。

    贷款买房注意事项
    贷款买房注意事项

    第一种人:被限制的人

    每个城市的限购限贷制度不同,在区域差异化大的一类人可得注意了。要是当地有严格的限购限贷,大家一定要充分了解情况再申请贷款。

    第二种人:征信不良的人

    征信报告是银行评定的重要依据,尤其现在征信体系日益完善,在任何地方所做的事情都会被征信记录下来。征信不良,意味着这个人信誉不好,这是贷款买房最忌讳的事情。

    第三种人:从事高危行业的人

    向银行申请贷款,银行会要求申请人填写工作类型,要是从事高危行业的人,很有可能在银行那里得不到贷款。为什么这样说?因为申请人每个月要向银行还债,这份工作这么危险,万一有什么意外发生,银行这边也是有麻烦的,所以这些人群的人申请贷款难度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