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海集团年收入 鸿海集团世界排名第几

    说到鸿海集团可能很多人都不清楚这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但是说到富士康大家想必就知道了,因为富士康是这家企业在大陆投资兴办的高新科技企业,而鸿海集团正是富士康的母公司。我们都知道鸿海集团是我国台湾科技龙头企业,那么鸿海集团年收入多少?另外,鸿海集团世界排名第几?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鸿海集团世界排名第23
    鸿海集团世界排名第23

    据了解,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2018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03万亿元新台币,同比增长5.22%;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74.9亿新台币;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48.8亿新台币;而第四季度营收626亿台币。总的来说,2018年全年净利润1291亿台币(约合人民币281亿元)。

    众所周知,鸿海集团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曾经多次上榜世界500强企业名单。就在今年7月22日,美国《财富》发布今年的500强企业名单,其中我国有129家企业上榜,而鸿海集团当然也是榜上有名的,排在500榜单的第23名,这样的成绩是非常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