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有加拿大国籍吗 孟晚舟国籍真相已被揭晓

    去年12月1日,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到目前为止,孟晚舟还没有回国,大家纷纷关心孟晚舟什么时候才能回国?有人曾质疑孟晚舟的国籍,此前有报道孟晚舟持有三本护照,那么孟晚舟有加拿大国籍吗?

    孟晚舟国籍是哪国的
    孟晚舟国籍是哪国的

    孟晚舟在华为担任CFO一职,对于孟晚舟国籍问题,华为曾经回应过,孟晚舟是中国国籍,并不是外面所谣传的拥有其他国籍,而且孟晚舟的丈夫刘晓棕也是中国国籍,所以孟晚舟的国籍问题已经被揭晓,只是现在孟晚舟还被软禁在加拿大。

    孟晚舟引渡案已经取得最新进展,要等到明年1月份开庭后才知道结果。美国利用孟晚舟来控制华为是不可能会得逞的,而且加拿大已经违反国际法律随便抓人,所以美国的阴谋最终会失败的。现在就等着孟晚舟听证会结果出来,希望孟晚舟早日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