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海第三季度净利润 高于市场预估287.2亿台币

    作为全球最大代工电子产品制造商的富士康,随着iPhone 12系列需求强劲,富士康营收也实现了大幅增长。日前,富士康母公司鸿海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数据,结果显示第三季度净利润超出了预期,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鸿海第三季度最新财报
    鸿海第三季度最新财报

    数据显示,鸿海第三季度纯利润309亿台币,高过分析预计的287.2亿台币。第三季度利润总额324亿台币,高过分析预计的287.7亿台币。第三季度销售总额为1.29万亿台币。此外,鸿海集团每股净利2.23元,创下5年同期最佳

    具体来说,鸿海第三季营收1.29万亿元,季增14%,年减7%;毛利率6.2%,季增0.3个百分点、年增0.2个百分点;营业利润率2.5%,季增0.5个百分点,年增0.1个百分点;税后净利308.55亿元,季增34.9%、年增0.6%;净利润率2.4%,季增0.4个百分点、年增0.2个百分点,每股净利2.2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