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德旺评价董明珠 曹德旺和董明珠是什么关系

    曹德旺是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他是业界投资大佬中的一员,而董明珠是格力集团的董事长,在业界人称“铁娘子”,他们两个在商界中都有一定的威望。早前曹德旺评价董明珠,称她没有缺点,并称他们爱的很深!那么,曹德旺和董明珠是什么关系?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曹德旺
    曹德旺

    早前,曹德旺和董明珠同台出席活动,在活动上曹德旺说家里没用格力空调,不过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又表示虽然家里没有用,但是员工宿舍都在用格力空调。董明珠则说:他认知度还没达到,他印象里格力就是家用空调。曹德旺则笑着指着董明珠说:这人有点无情无义。

    我们都知道董明珠有在做智能汽车,而曹德旺的福耀玻璃是全球非常出名的,因此在谈及有没有会用到福耀玻璃计划时,董明珠很爽快的说有,对此曹德旺还调侃董明珠,“我们俩(和董明珠)爱得很深嘛”,还称董明珠是他最好的“哥们儿”。

    由此可见,曹德旺和董明珠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关系了,要不然怎么会当面这么调侃对方。因为一般来说,要是不想熟的商界朋友,他们说话肯定会有些拘谨的,而他们俩能这么互怼,就能看出他们关系是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