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的老公是谁 董明珠身价多少亿?

    近日,在一个家居业论坛上,董明珠称美的和小米的合作是“小偷加小偷”,随后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关于董明珠的个人私生活,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董明珠的老公是谁呢?董明珠的个人身价又有多少?

    董明珠资料
    董明珠资料

    资料显示,董明珠1990年进入格力做业务经理。1994年开始相继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并在2012年5月,被任命为格力集团董事长。2004年6月被评为“受MBA尊敬的十大创新企业家”和2004年11月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现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2017年1月10日,董明珠荣获“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2018年6月,荣获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个人。

    根据网上的相关消息,董明珠的老公在儿子两岁的时候就去世了,随后他带着儿子来广东打工,并从一个业务员一步步做到如今的格力集团总裁,之后她并没有再婚。此前随着格力电器混改的落地,在公司股价持续上涨的情况下,董明珠目前的个人身价已经达到了9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