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最低工资涨多少 明年会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吗?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又快过去了,眼看距离2020年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不少网友已经开始关注起2020年工资最低标准了。那么,2020最低工资涨多少?明年会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吗?关于工资标准,毕竟和大家息息相关,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工资标准
    工资标准

    据悉,在今年11月份,河北、辽宁开始执行新的最低工资标准。福建省人社厅近日也印发通知,决定从2020年1月1日起,调整全省各地最低工资标准。

    值得注意,不仅是福建省打算在2020年开始提升各地区员工的最低薪资,在已经公布了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方案的省份中,北京已经将原先“每月不得低于2120元”改成了“不得低于2200元”。

    然而,湖南省早在今年10月初的时候就已经将月薪最低薪资标准调整为了四档:1700元,1540元,1380元,1220元。湖南省的最新四类月薪最低薪资标准,已经比原来的薪资标准提高了将近90元至120元。

    另外,截止到今年的11月底,上海,广东,北京,天津,浙江,江苏省这6个省份的月最低工资标准都已经超过了2000元。目前来看,明年最低薪资标准可能还会上调,未来我们到手的工资可能也会越来越多。再说了,现在很多家庭的生活压力都非常大,适当的上调薪资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