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宗庆后怼马云 宗庆后曾经这样评价马云

    马云是中国最富有的企业家,也是无数青年创业的学习对象,许多企业家都对马云非常佩服,认为他是改变社会的伟大之人。不过也有些企业家“看不起”马云的所作所为,甚至多次怼马云,小编要说的这位怼马云的人就是娃娃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

    娃娃哈创始人宗庆后
    娃娃哈创始人宗庆后

    早在2016年,马云提出“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和新资源”五大变革,宗庆后将矛头对准马云:“除了新技术,其他都是胡说八道。(马云)本身不是(从事)实体经济的,(能)制造什么东西?”

    宗庆后认为,新零售都是忽悠人,而马云就是提倡新零售的人,宗庆后显然不满马云。除此之外,宗庆后还认为马云开个网店根本无法解决就业问题。传统行业大佬为什么要对从事互联网行业的马云如此不满?很大原因是传统行业遭遇电商行业巨大冲击,宗庆后利益受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