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看看专家怎么说

    最近各地猪肉价格已经降到20元一斤,但是有的地方猪肉价格却开始上涨了,大家开始担心春节猪肉价格上涨,2020春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距离元旦和春节很快就要到了,猪肉的需求量也在增加,究竟是像网上所说的掉回白菜价,还是说涨到40元一斤?还是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目前猪肉市场供应不足,可是猪肉价格反而下降了,这让很多人不解?其实猪肉价格下降是因为大量进口猪肉,前三季度已经进口132万吨,预计年底之前还有100多万吨的猪肉制品到达国内,所以猪肉价格才会下降。

    十月份猪肉价格暴涨让老百姓很担心,希望春节猪肉价格恢复正常价。专家认为,供需决定市场价格,猪肉供给量增加了,猪肉价格也就下降了,虽说现在大量进口猪肉,但是猪肉市场缺口还是很大,特别是春节猪肉需求量大,预计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会比现在略高一些,估计会在30-34元之间。春节猪肉价格到底会上涨到什么程度,这要看春节到了才会知道,现在只是预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