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被盗刷会理赔吗 支付宝的钱被盗怎么理赔

    支付宝保护资金还是非常安全的,基本上不会出现资金被盗刷的情况。不过,凡事无绝对,了解一下支付宝资金被盗刷的话题,也是有用的。那么,如果支付宝被盗刷会理赔吗?有人说可以理赔的,那么支付宝的钱被盗怎么理赔呢?

    支付宝
    支付宝

    现在人人都用支付宝,对于一些学生用户或者职场新人,自己的存款几乎都放在了支付宝里,一旦账户被盗,对自己的影响很大,所以我们都很关心支付宝账户被盗刷能否理赔。如果不能理赔的话,那用户就亏大了。

    据客服说:没有账户安全险的,支付宝被盗刷是不会理赔的。所以说,假如你的支付宝没买安全险的话,不管是支付宝理财的钱、账户余额、花呗、借呗、还是银行卡,如果发生盗刷,支付宝都不会进行理赔。因为你的账户没买安全险,没有被保障。

    小编查了资料,得知账户安全险保障范围:包含用户支付宝账户(快捷支付、余额、余额宝、招财宝资产、理财资产,花呗,借呗)等,只要这些资金通过支付宝被他人盗用,都可以向支付宝申请理赔。所以,建议大家开通账户安全险。

    有些人的支付宝放着很多钱,如果一旦被盗刷,又没有理赔的话,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所以,大家一定摇引起重视。那么,如果支付宝的钱真的被盗,那么该如何申请理赔呢?小编咨询过,知道理赔的流程。

    流程: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蚂蚁保险--我的--理赔服务--我要理赔”;进入后选择你的保险,支付宝上可以免费领取“账户安全险”,如果你有这个,可以点击进入;然后点击“申请理赔”,再根据提示即可完成理赔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