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时尚集团有多少资产 刘江个人资料因为什么病去世

    时尚集团,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有26年,是一家文化传媒集团。最近,时尚集团的两则新闻引发外界的关注:一个是创始人刘江突然病逝,一个是股东之间的夺权。话说,时尚集团有多少资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1993年,刘江和吴泓一起创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本时尚杂志——《时尚》。这一本杂志经过26年慢慢发展成为如今的时尚传媒集团,拥有600名员工,年收入超过10亿。数据显示,时尚集团股东分别是:文旅部(国资)持股28.5%,刘江家族持股超过30%,外资股东IDG和赫斯特持股相加为40%。

    时尚集团有多少资产
    时尚集团刘江因病去世

    3月9日,时尚集团创始人刘江突发脑溢血医治无效死亡,享年62岁。刘江的去世打破了时尚集团的权力平衡。在8个月时间里,外资股东、创始人继承人、职业经理人的博弈一直在进行中。

    值得一提的是,刘江早逝后,他的妻子王秀萍和儿子刘畅一直在处理股权之争的问题。时尚集团最终走向何方?目前事态尚未明朗。如果时尚集团控制权落在外资股东手里,这应该是刘江等创始股东所不愿意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