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发生了什么 王思聪再收到3条限制消费令

    国民老公王思聪曾经是何其风光,但是现在王思聪却成了老赖,那么王思聪究竟发生了什么?今日有消息称王思聪再收到3条限制消费令,名下财产也被查封,这次事情看起来似乎蛮严重的,可富豪老爸王健林为何迟迟不出手相救呢?

    王思聪
    王思聪

    作为一个标准的富二代,王思聪的出身让所有人都羡慕,因为他一出生就有一个首富老板还有坐拥千亿资产,然而王思聪一直想要摆脱拼爹富二代这个标签,所以他出来自己创业,不过创业第十个年头,王思聪的普思资本首次遭遇事业暴击。

    先是被列入老赖名单,然后又被限制高消费,紧接着所以存款以及房子豪车都被法院给查封了,并且接连又收到了3条限制消费令,看来王思聪这次真的遇到困难了。曾经那么有钱的王思聪竟然也没钱还债,的确让人有点震惊!

    而另一边的王健林资产也蒸发了几百个亿,所以,此刻王健林已经自顾不暇,不过作为父子,王思聪此刻有难王健林也不会坐视不管的,只不过是王健林还没有出手罢了!

    据消息称,11月22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发布3条限制消费令,限制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以及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3条限制消费令于11月21日正式发布。相关三个案件于2019年10月23日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