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被盗刷怎么理赔 按照这流程操作索赔

    支付宝跟银行一样,可以存钱、可以理财。如在支付宝的钱被盗,只要提供被盗的证据就可以得到理赔。只是流程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支付宝被盗刷怎么理赔呢?其实理赔流程很简单的,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理财

    如果支付宝资金被盗刷,首先查询是哪里扣费。同时联系支付宝客服冻结账户,并说明被告盗情况。工作人员会根据你的情况如实记录,提交风险部门核实。提醒大家,大家的支付宝密码一定要设置得负责一些,这样更安全,而且要保护好。

    支付宝被盗刷后理赔的流程: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蚂蚁保险-我的-理赔服务-我要理赔”;2、进入后选择你的保险,支付宝上可以免费领取“账户安全险”,点击进入;3、然后点击“申请理赔”,再根据提示即可完成理赔操作

    支付宝被盗刷,申请理赔流程后,不一定能百分百分能得到理赔或会全额理赔,但至少有可能会为自己挽回损失。平时发现有不知来龙去脉的链接,不要点击,一旦点击有可能会出现支付宝被盗刷的现象,所以支付宝的用户做到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