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人均月收入 去香港乞讨收入高吗?

    众所周知香港的物价是非常高的,相对的香港收入也是比较高,一般情况下一个洗碗工也有一万多块一个月的薪酬。那么现在香港人均月收入是多少呢?去香港乞讨收入高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香港收入最新消息
    香港收入最新消息

    根据数据,2018年香港人口为745万,居民可支配总收入29630.78亿港元,人均收入高达37.73万港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人均收入数据,并不能代表香港居民真是的收入情况,因为平均数据确实会被顶层富豪收入抬高。

    香港现在一小时最低都需要支付37.5元港币,这是对于大陆来说比较高的一个收入了。那么去香港乞讨的话月收入会不会很高?其实无论是在哪个地方乞讨,如果是卖艺的话一个月收入也是能够稳定在几千块钱,香港就更加不用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