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国美老板是谁 现在国美谁是最大股东?

    作为我国知名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其门店也是覆盖全国各大城市了,创始人黄光裕更是2004年到2006年连续三年蝉联大陆富豪榜第一位。不过早在2010年的时候,黄光裕就被判刑14年了,那么,现在国美的老板是谁呢?

    国美黄光裕
    国美黄光裕

    相关资料显示,目前国美电器的老板兼董事长依旧是黄光裕,作为现代潮商代表人物之一。2004、2005、2008年三度问鼎胡润百富榜之大陆首富,在2006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亦排名第一。2013年,身陷囹圄的黄光裕仍以人民币200亿元资产,名列胡润百富榜第39位。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818名。

    虽然黄光裕入狱了,但是其仍是国美最大的股东,据悉,目前只有国美集团挣钱,黄光裕就能够获得三分之一的收益。根据法院的相关消息,黄光裕将会在2021年2月16日正式出狱,他会重返辉煌吗?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