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发生了什么 王健林给了王思聪多少钱?

    近段时间,自王思聪二度被限制消费后,又有记者爆料称,法院已开展对王思聪名下财产的调查,其名下多处房产、汽车、存款被查封。王思聪目前的处境,再度引发社会热议,那么王思聪发生了什么?王健林给了王思聪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王思聪
    王思聪

    2009年,王思聪留学归来后,王健林曾给了王思聪5个亿,允许王思聪自己创业。于是王思聪拿着这5个亿成立了普思资本,大举进军电竞、影视、娱乐等多个领域,并取得不错的投资回报率,投资成功的项目很多,一时风光无限。

    但在2016年开始,普思资本参投的多个项目,开始出现亏损。尤其是乐视体育,普思资本曾斥巨资购入1928万乐视体育股份,而目前乐视体育的经营,可谓是举步维艰。而2019年3月,熊猫直播的倒闭,更是让普思资本出现资金断裂,王思聪旗下的多个公司被冻结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