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清退p2p最新的规定 p2p倒闭名单2019

    近年来,p2p网贷行业乱象层出不穷,相关部门也有整治过,那么国家清退p2p最新的规定是怎样的呢?关于2019倒闭的p2p名单有哪些?p2p网贷平台乱象屡禁不止,所以大家在网贷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了!

    p2p网贷
    p2p网贷

    可能银行的贷款门槛高,一些征信不好的小伙伴在银行无法贷到款,不过网贷就不一样了,由于网贷门槛低,而且有些还不用看征信,所以网贷一直很受贷款者的青睐,这两年也有越来越多的网贷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但由于缺乏监管,导致网贷行业乱象越来越多,其中最普遍的就是暴力催收,还有高额砍头息,这些乱象让贷款者痛苦不堪,如今国家也终于要出手整治这些乱象了。

    据消息称,最近又有18个省市宣布要全面清退p2p了,如果p2p网贷被一刀切的话,恐怕今后很难再找到p2p网贷的身影了。自今年5月以来,深圳地方金融监管局已经公布了145家自愿退出的网贷平台。实际上,网贷“出清”已是行业共识。

    根据网络公布的名单中,今年已有60家网贷平台清盘、失联或倒闭。其中包括新纪元金服、升值宝、私房钱包、蝴蝶银、高搜易等平台。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整治政策力度不断加大,在“三降”的政策引导下,今年以来,全国网络借贷等互联网金融行业风险持续收敛,网贷领域风险形势发生根本好转。据相关专家表示,要坚决彻底持续开展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打好攻坚战,同时要研究建立互联网金融监管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