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华教师月工资多少 清华大学大四教师工资一年多少

    现在想要在大学教书其实并不是那么的简单,就算一所普普通通的大专学历也需要是研究生以上,而且工资并不算很高。那么清华教师月工资多少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清华大学大四教师工资一年多少!

    清华大学最新消息
    清华大学最新消息

    一般来看,那些在清华大学授课的老师,其每月基本工资大概在四五千左右,但这并没有算上其他一系列的福利,林林总总算下来大概每月过万的收入水平,这个收入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并不稀奇。

    当然这仅仅是在清华大学授课的一般老师,往往那些外聘教师亦或是那些极有作为的教授级别的导师,教授与一般的老师本身便存在一定差别,能够做到教授级别,往往本身便具备一定的实力。

    工科、商科、美术学院的老师收入一般较高,工科的各个系老师年收入的中位数大约50-80万。平均数肯定更高,生物系有教授一个专利卖了两个亿的,美术学院教授的卖画收入,经管教授的投资。

    所以如果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清华老师工资也并不算低,一年奖金工资福利补贴下来的话,最起码年薪都有几十万。能够在全国最高学府清华大学教书的,一般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出去国企私企找工作的话,年薪百万也是轻轻松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