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清退p2p最新的规定 p2p清退能拿回钱吗?

    近年来,P2P行业乱象可谓是层出不穷了,暴力催收、盗取用户信息丑闻的消息不断曝光,进入2019年之后,全国各地也是加速清退P2P。那么,国家清退P2P都有哪些最新的规定呢?P2P清退用户能拿回钱吗?

    P2P清退最新规定
    P2P清退最新规定

    在去年12月底,一份文件也是正式拉开了2019年各地清退P2P的序幕。去年12月下旬,监管部门下发了《关于做好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和风险防范工作的意见》(下称“文件”),文件在总体工作要求中指出,坚持以机构退出为主要工作方向,除部分严格合规的在营机构外,其余机构能退尽退,应关尽关,加大整治工作的力度和速度。

    进入2019年之后,我国P2P网贷行业可谓是迎来了一轮大清洗了,有关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1200家P2P网贷机构被停业了,每天关闭的P2P机构就多达4家以上。那么,P2P清退投资者能拿回钱吗?相关人士表示,如果是良性清退,投资者是很大概率拿回钱的,但是如果P2P平台跑路,投资者就只能等待警方的处理了,这个过程需要很长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