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一斤猪肉多少钱 朝鲜猪肉与内地猪肉价格相差大

    很多网友都知道,朝鲜物价水平不高,与中国相比还是比较低的。以猪肉价格来比较,当下中国猪肉价格特别贵,已经创下历史新高,批发价也超过20元一斤,而朝鲜那么没受到猪瘟影响,当下猪肉售价正常,折合人民币的话不到十元一斤。

    中国猪肉价格高
    中国猪肉价格高

    有网友认为,当下中国猪肉需求高,但猪肉供给却远远跟不上,中国为何不向朝鲜进口猪肉呢?其实朝鲜本身自己的猪肉都供应不足,更别说出口了,而且中国每年猪肉进口量是很大的,朝鲜根本无法满足中国的需求。

    虽然说当下我国猪肉价格贵,但可以看到猪肉价格正在逐步降价,最近十几天已经降了几块钱,相信明年猪肉价格会恢复正常价格。由于猪肉产能不足,国家正在想尽一切办法解决这件事情,甚至直接现金补贴给养猪户,所以大家不必担忧猪肉长期价格高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