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商户退美团 背后的原因是这个?

    目前,在外卖市场形成两大巨头对垒的竞争格局。对于用户来说,点哪家平台的外卖都行。但对于一些商户来说,就有点难了。据媒体报道,西安有商户被饿了么要求退美团。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由于没有听从“饿了么”工作人员让其从“美团”下架的建议,他的餐馆被“饿了么”平台强行下线。该网友还说,在西安市高新区东大片区,也有其他商户有此遭遇。

    饿了么商户退美团
    饿了么

    在商户没有违约的情况下,饿了么为什么要下线商户的店铺?真的是平台“掐架”吗?饿了么方面说,是东大负责人初来乍到,在沟通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据最新消息,该网友的店铺已被饿了么重新上架。

    对于饿了么上述行为,美团方面也有话说。美团东大片区负责人说,情况属实,7家被要求下架的商户已有5家退了。目前,他们正在收集证据,准备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