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购阿里巴巴港股 教你如何认购阿里香港股票

    听到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的消息,不少人都有点激动。在美国上市的时候,没有买到阿里巴巴美股,现在绝对不能错过阿里巴巴港股。只不过,港股与A股不一样,与美股也不一样,该怎么申购阿里巴巴港股呢?你懂得如何认购吗?

    阿里巴巴香港上市
    阿里巴巴香港上市

    阿里巴巴公司发展很好,它在香港上市,那么它的股票自然比较多人认购。那么,怎么申购阿里巴巴港股呢?据悉,陆港通账户可以供内地投资者参与投资港股,但无法参与打新,所以内地投资者如果想要在阿里打新股,那么需要提前开通港股账户。想问各位股民,你开通港股账户了吗?

    认购阿里香港股票并不难,你开通港股账户就可以参与认购。那么,怎样开通港股账户呢?想要开通港股账户需先找到一家合适的券商。目前很多内地券商都已在香港设立子公司,例如平安证券、中信证券等等,对于这类已设立香港子公司的券商,投资者可直接前往其大陆券商营业部申请开立港股账户,不一定需要本人前往香港办理。

    提醒大家,认购股票是需要一定的费用。这里要介绍下入场费,即为申购一手所需资金,港股发行新股(招股价)会有一个最高价和最低价,申购的时候是按最高价申购,如果公布中签日的时候,认购资金远远大于发行量,就按最高价定价。认购资金不足,就以中间或者最低价定价。现在你都懂了吗?

    阿里巴巴在美国已经上市很久,股票价格一路上涨,不少投资者都赚到钱了。现在阿里巴巴二次上市,选择的地方在香港,大家打算参与打新吗?小编不敢说阿里巴巴港股价格一定上涨,但也是一个好机会。当然,风险还是有的,所以大家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