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养老金调整多少 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

    关于养老金的调整退休人员都非常关注,因为从2005年开始,我们的养老金每年都在上调,因此退休人员的老年生活也得到了保障。那么,明年养老金调整多少呢?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针对这样的疑问,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

    养老金调整比例
    养老金调整比例

    据悉,网传称明年养老金将会迎来大调整,但是事实上养老金的调整比例到底是多少,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为什么这些朋友笃定明年养老金会上调呢?原因很简单,因为按照往年的情况,养老金是连续15年上涨的,因此推理的话,明年养老金上调的几率就比较大了。

    再加上今年的物价有所上涨,职工工资基本与经济增速同步的话,那么养老金上调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然而对于养老金的涨幅,有不少专家都预测是5%左右,想要再回到10%的幅度是有困难的。到底明年养老金会作何调整,我们就等待明年三月份政府公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