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猪肉价格 猪价会继续上涨吗

    今年猪肉价格涨得有点“疯狂”,虽说现在猪肉价格稍微下跌,价格还是很高,老百姓都不敢买,只能购买其他肉类。2020年元旦即将到来,不知道2020年元旦猪肉价格行情如何?元旦猪肉价格还会继续上涨吗?有人说猪价有可能会突破40元大关?

    元旦猪肉价格预测
    元旦猪肉价格预测

    对于元旦和春节猪肉,很多人都表示会继续上涨的,每年这时候的猪肉需求量大增,所以猪肉价格也会跟着上涨。目前猪肉价格确实下跌了,主要还是受到非洲猪瘟的影响,生猪存栏量不足造成的,所以猪肉价格才会疯狂上涨,不过现在猪肉进口量也在大增,猪肉价格就会下跌。

    消费者最不乐意猪肉价格上涨,因为买不起猪肉,所以只能买其他肉类替代。很多消费者开始不买猪肉,都是在观望状态,而猪肉却卖不出去,只能降价,所以不少人很长时间都不吃肉了,而养猪人以为可以大赚一笔,结果最后猪肉价格反而下降了,赚大钱的美梦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