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比特币多少钱一个 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是怎样

    这几年,虚拟货币非常火热,产生了很多品种的虚拟货币,其中最火热的就是比特币。比特币曾经上到了2万美元的高峰,但之后下跌了。那么,现在比特币多少钱一个呢?有人想知道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不知道看法是好还是不好呢?

    比特币
    比特币

    首先,我们看看比特币最新价格。小编了解到,在11月8日,比特币价格跌破9000美元。到了11月19日,比特币价格是8152美元。到了11月21日,比特币价格继续下跌,现在是8085美元。所以,这半个月比特币的价格是下跌的。

    然后,解答第二个问题,就是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据报道,马云说,“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除了这些言论,马云还怎样说呢?

    马云对比特币没有多大的兴趣,那么有没有买过比特币呢?马云说,“比特币,我们看它,非常小心。我对比特币不是很了解,我也总是好奇,你们是比特币爱好者,我不认为离不开比特币。”从这可以看出,马云并没有买比特币,也不认为离不开比特币。

    其实,不管马云对比特币看法是好还是不好,比特币投资确实存在很大的风险。比特币价格从2万美元高峰,跌至8000美元,这样的行情太刺激了,让投资者都感到害怕。所以,大家买比特币的话,一定要谨慎,不要被套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