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泰山币升值潜力 泰山币最后会涨到多少钱

    今天凌晨,泰山币,也称泰山纪念币上了微博热搜。据了解,泰山币是首枚异形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那如何在网上预约泰山币?2019年,泰山币升值潜力如何?最终将会涨到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国人民银行公告内容显示,泰山币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外接圆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为1.2亿枚,采取预约发行方式,大家可以通过所在地承担预约发行的银行各营业网点,或通过银行官网、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办理预约,时间是11月21日至24日。

    2019泰山币升值潜力
    中国人民银行

    可以说,泰山币未发行之前就火了。日前,各大电商平台早就出现了泰山币的预售,而且价格一日比一日高,甚至出现23.52元/枚的高价。专家认为,泰山币具有收藏的价值,大家可以适当兑换。

    但是,泰山币发行量也不少,等到市场饱和之后,其价格有可能会回落。因此,泰山币最终能涨到多少钱暂时未知,但一定会有一个限度。大家要理性看待泰山币。话说,你抢到泰山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