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出手力挺任正非 直接毁掉在美国上百万的工作岗位

    马云与任正非同为中国企业家,当华为被美国欺负的时候,马云立刻出手力挺任正非,美国一直对华为的打压行为让马云都看不过眼了,愤怒之下马云直接撤消了在美国的数百万个就业岗位。进一步加剧了美国的就业难题。

    马云
    马云

    作为中国的首富,马云是一位非常有正义感的大佬,路见不平必定拔刀相助,据悉,在华为最艰难的时刻,马云也站出来为华为做了一些事情,并且马云的义气让人非常感动。为了警告美国,马云直接移除了美国数百万个职位。让美国人失去了这么多好的就业机会。

    据了解,马云曾经与特朗普进行商务会谈时表示,希望美国和中国保持良好的贸易关系,马云可以为美国提供数百万个就业机会,甚至未来数千万个就业机会。但随着美国越来越多无耻的行为针对华为,专横的马云直接摧毁了美国数百万个就业岗位。

    事实上,支持华为的不仅仅是马云和阿里巴巴,还有另一位商业大亨李开复已经公开宣布并带着1300亿美元回归祖国。由于在美国发生的这一事件,李开复直接将公司从美国总部撤出。在这些人的领导下,恐怕会有许多富人离开美国,给美国带来难以想象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