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5岁买房可以贷款吗 贷款买房有没有年龄限制?

    现在房价这么高,很多人买房都是需要贷款的,那么55岁买房可以贷款吗?年龄大了银行会不会批呢?其实银行对于房贷的审批是考虑多方面因素的,年龄是一方面,另外还要看你的经济收入以及有没有还贷能力,所以经济条件好的话,银行还是会通过的。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这年头买房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有些人辛苦奋斗了大半辈子好不容易才筹够了首付,可是又担心年纪大了渐渐失去劳动能力,银行会不给房子贷款,这样就无法买到房子了,其实买房者这种担忧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还房贷是长期的,如果年纪大了再过个十几年可能就无法工作,没有经济收入房子就会面临断供,或许银行会考虑到这方面的因素因此拒绝放贷。

    那么银行在房贷方面对年龄有没有限制的呢?据了解,男士实际年龄和贷款期限不能超过60岁,女士实际年龄和贷款期限不能超过55岁;所以受理的贷款年限也不会超过5年,因为60岁为退休年龄,个人退休后,退休金会明显低于工资收入,还款能力会产生差异。所以即便是55岁贷款买了房,还款压力也是非常大的。

    因此,买房贷款和年龄是紧密联系的。毕竟考虑到经济原因,大部分人还是需要贷款买房。而贷款的相关年限问题也格外重要。